青衣白简

青袍白简风流极, 碧沼红莲倾倒开。

【南京全职only】拼摊寄卖随便来啦

同帮扩……虽然我也不懂

冬奢:

扩...虽然完全不懂【。


乔袖:



这里是袖子,今晚正好有太太问我拼摊的事情,索性就在这里问一下吧。


帮扩的都是小天使!逢考必过QAQ。


■■■拼摊:现在已经确定我和一位姑娘拼摊,想问问还有没有想要拼摊的姑娘。私我或者QQ都行:2432661997


      我们这边已经有了两本同人本,一套明信片,一个无料,还有一个不太确定的无料,以及姑娘会有一些私下可以出的完售本子。【从她那里找到了苍苍太太的you简直太感动!入坑迟的伤你们造吗!


■■■寄售:欢迎各位妹子来寄售啦,寄售费用什么的我们都好商量不是么。熟人可免。


■■■提前问问好有个心理准备,以后还会在摊宣上问啦。


■■■求摊位名不叫小透萌QAQ倒是理理我呀,扯淡也行。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青衣白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